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wOm3n aRe 4Lw@ys cOnTr@D!CTiOns Do??

女人总是矛盾的吗??

问题来了,
有谁能解答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和他

现在

到底是什么 关系
朋友
情侣
夫妻
也许 是 暧昧

那天
我们说 做回 朋友
但 我们之后 还是一起 出去吃东西
慢慢的 像回之前情侣时 时时在一起
但 这次 我 心情 开朗多了 也 轻松多了
不知为何
说真的 和你当情侣的 感觉 让我 感觉 有负担
很辛苦。。
而且 大多数 天天还发生 争执
如今 我没把我们 当情侣 看待
说 实在的
我 感觉 轻松 自在 多了
虽说 我们在一起的过程与之前 没什么两样
但 我 真的 跟之间 感觉 不同 叻

跟我
自欺欺人
我们 关系 还不是 一样 都没改变
但 我 心里 真的 不是那样觉得的
我知道 如果我心 把你当 男友
肯定 又再跟前一样 经常发生争执的
我知道 如果我心 把你当 红颜知己
肯定 会 乐观 开朗 不会常常 发生问题

老实说
喜欢 我们现在 自在的感觉
也许 男人 女人
想法——不同

你不明白 我的心理感情 心理想法
那些 真的 没得 解释


希望 往后日子

一切
忧愁随风漂走

欢喜迎风到来
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