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.~3x@m!nG~.

败仗 啊!!!
今天 第一天开始 
中五 的 半学期考

今天 考
Add Math  Bahasa Melayu
两科 都 惨不忍睹
只欠 没交 白卷 啊!!
(不对 应该说 内容是空白的)

明天
English  P.Akaun   Sejarah
也 糟糕
没 希望
就算 再 怎么努力读
还是 有读没进 啊

相信
这次的 成绩
不堪设想
会 满江红


先和 疼爱与关心 
我的人 说声
抱歉了
之后 我会 加倍努力的
给我 时间 呀
我会 尽我所能
不 辜负 你们 的 支持 哦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累了
歇息 会
好让 自己 
快 回复 精力+精神
安安@。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