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白色。情人节快乐

今天
是 白色 情人节
愿 我身边的人 都 健康快乐

今天
老公仔
送我 电话咯
Nokia X2
好开心 呀
普通 耐用的 电话
正是我 需要的

今早 凌晨2.00++
刚从 KL回到Penang
还是 回到自己熟悉与生活着的 地方 
感觉 最舒服哦

表姐的 婚礼
是 西式的
很特别 
我也 蛮 喜欢的
嘿嘿
有机会
也要 搞个 西式的婚礼哦
哈哈

不知 为何
人 感觉 累累的
但 又睡不着
身体 好像充满能量似的
真奇怪
那感觉 好像 还没走

妈咪
明天下午 
就要去 香港 工作咯
说 真的 会舍不得
所以我在 把握时间教她 用电脑
好让 我们 有个联系的 方式
希望 一切 如我所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