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病!记!

又再 病了
忧郁 又再来了
这次 比较久了
2个星期了 都不懂痊愈了吗

这时的我
感觉 非常 害怕
内心不懂为何有股 恐惧
而 脑里有股汹涌的泪 要飙出来似

明明就没事的啊 
但 那些状况 真的很真实

我很想问 为什么
为什么 我 突然又再忧郁的?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很辛苦
真的不懂要如何表达我的感受

我不懂为何会病
也不懂几时会好
能努力的, 我也做了
但我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
很无奈。。

我是很想告诉人
试着跟身边的人坦白
但没人明白我

我是很想 ,
每天都去上课,要时刻精神。。
但因这病
无论我如何努力都提不起精神与能量。。
很难熬
我不要这怪病。。
我讨厌这时的自己。。
我知道自己有许多东西未完成。。
一直提醒自己,
该快复原了。。
但无法从我所愿。。(T_T)
我试着要打败忧郁。。但始终输了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其实  这阵子
我真的很难熬
也曾想过 
要 用自杀 来 了断自己的痛苦
我也知道  我不能
因为
我身边的人会很 难过
我舍不得让他们 难过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妈咪爸爸
我想对你们说声 对不起
真的不是我不要去上课的
请你们别 生气

老师
我也要对你说声对不起
对你的承诺
我最终还是没做到
辜负了你一番栽培

老公仔
我也要对你说声 对不起
对你的承诺
一样没办到
辜负了你的陪伴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请 你们别担心
我会痊愈的
只是 时间上的关系吧
待 我好时
我会加倍努力与用功的

(祈求老天,快放过我吧!
还回原来的我。。积极开朗的我)
谢谢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既然上天让你来到了着一个世界,他必定会为你安排了你所要走路。重要的是,你是否找到了他所为你安排的路?现在的,只是生命中的其中一项挑战!!度过了,你会发现许多更美好的事物!拥抱明天,活出精彩!!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jj2Tx78AKo&feature=related
    去看一看吧!!
    我相信在这里你会找出你所向往的!!就算这里没有,在一旁的影片我相信会有!!
    加油!!人是自己生活的主人!!每一项挫折必定有它的意义!换个角度来想,或许有了挫折,我们才会从中学习,从中学习,我们就能够成熟些!!人生總會碰到挫折,但那決不是生命的盡頭,而是提醒你該轉彎了!!加油哦!!我支持你!!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