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!倳!件!

哇 已整整
一个星期多 没写blog了哟
在这整个 星期里
发生了 许多事
所以 没时间+心情 来写

考试成绩 也
终于 分完了
有些科考的 理想
有些则 有点失望

国语48
英文52
华文76
数学86
科学76
地理78
技能66
历史41

呼~
这也告一段落了。。
要开始 拼下一次の 开始了
因 会比这次の 更难丫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家里
也发生了些事
(我爸爸他。。。)

有些事
我真是想不通(唉~~)
现在没 心情+力气 说清
有机会在 留笔吧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宝贝老公仔呀
我跟你
上个星期
怎么会 天天都有
不愉快の 事
发生の 呀
那是 老天爷
安排 给我们の考验 麽
如果是 我希望
我们 能尽快
通过这些 考验 呀

保佑 保佑~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
今天
心情
提不起 劲 来呀
好 无奈
我 本身
也 找不出 原因
唉·~~
真希望
能快点 挨过
回复正常 呀

PoP| pOp! y@...

2009の三月
就这样
结束了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