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~瘋孒啦~@_@

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
一早就 起身准备
去学校 (戏剧练习)

在那 练习の 过程
时间 过得好快
我们 也非常enjoy其中

在那 之后
我与晶
就 搭巴士
去 Gurney

到那时
已是 ②p.m++
接着 还有
他①个朋友 来Jo!n(严格来说:是追求者)哈/shh

然后 呢
我们 先去
FoOd cOuRt吃午餐
den 就又去
看电影 (City Of 3mbeR)
时间 是④.O⑤p.m 开始
(过程蛮有趣の)。。。
(但我在看电影时 快要冷死了啦
当时 超想 我の宝贝老公仔 呢)

看完 后
我们就 各行 回家了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回到 家时
是⑥.②Op.m++咯

嘿嘿
我看 我呀
在这 放假里
快变 疯人 了啦


似乎 天天都
有去 看电影叻

而且
下午时
我和晶 又说好
星期⑤ 我们
再一起 来看
HOTEL FOR DOGS >.<|||
wakakakaka
(快了。。快变疯人了)
O(∩_∩)O哈哈哈~

好啦
我也 很累了
眼睛 也疼了
写好后
多一会 就要
去休息 了咯

Gudn!t3zZzZ
Mu4cKxXxX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