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頭>疼+痛=厗楛


好多天 没写了
因为
都 没时间 呀
也 没精神

星期⑥时
我们去
r3dbOx 唱K
花了 RM⑤O++
好贵 一下

星期日时
中午
宝贝老公仔 就
来我家载我
去吃 早餐(云吞面)

之后
我们就去
IsL4nD 那のn3tc!ty
打打G4m3

过后
老公仔 就载我去
Pr4nG!n M4|L 买手机
(终于买了NoK!4 5800Xpr3sS)

可是
那时 宝贝老公仔
他 很累了
所以 心情不好
放了我 后
就 回家 休息了

我到家 后
其实也 是蛮累累の
只不过 又休息不到
一闭上 眼睛
就会想 老公仔了
当时 有股
莫名其妙 想哭の冲动
结果 就哭了会
(真の很对不起老公仔,我不是故意の)

之后 我继续
准备 明天上课の事了
直到凌晨①a.m++
才上床 Oo!oO!

之后
⑤a.m就得 起床了
在 那之后
我 一整天
头 都感觉非常疼+痛
(也许 是昨晚哭の关系吧)

今天
戏剧练习 完后
本有 跟朋友
一起练习 篮球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