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^洧&趣de電影^

今天 早上
宝贝老公仔 放学后
就来我家
载我去他家
之后
我们就去 GuRn3y

大约
下午②.①Op.m时
我 老公仔 晶 小黑
就一起去 看电影 咯
看刚上映の
Hot3L FoR DoGs
超 好看の哟
很有趣 及 搞笑

看完后
我们 就去
TanJunG BunG4 那の
海边 走走+聊聊天

之后
就送 他们回家

接着
我跟 宝贝老公仔
就去买 晚餐(福建面)
买后 就 到来我家
和我 一起吃
吃完后 他感觉累累の
就 上床休息会(老实说 他是超累の)

我也蛮 累累の
打算 待会
追完 学警狙击3p24(直播の)
就上床 去Oo!oO!咯

呵呵
今天 玩得
还蛮 开心の哟

嘻嘻
明天 下午
又要 跟 3eL!n姐姐
他们一起 去 RedbOx哟

嘿嘿
Gud n!t3zZzZ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