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@訁+身+寸(x2)=X!3(?)@

嘿嘿
我 刚刚
回到家 哟
刚才 和宝贝老公仔
去 拍拖(看电影)
(*^__^*) 嘻嘻……

今天
好开心 哟
不过 也 蛮累の
我の 累
不是指 身体上
而是 精神上(@﹏@)~

今天
一大清早 ⑤a.m++
我就得 爬起
我の 宝贝床 咯(╯﹏╰)

因 要去
学校の
课外活动

结束后
大约是 ①①a.m时
我 和惠妮
就得赶去 出席
北马戏剧の 简报会
(但 幸好 有
宝贝老公仔 载我们 去
所以 时间上 还算刚刚好)

过后
我又 需
拼回 学校咯
因 有 第一次の
篮球练习
(进行过程
还真忙丫O__O"…
因 很多新生
& 时间
也 过得 比较匆促 叻)

这练习 到⑥.③Op.m++
那时
宝贝老公仔 已和
d4n!eL & zh! k4nG
在我学校外 等候我 咯
(不过呀 我因 有事
让他们 等了 整整③O分钟多)

今天
真の 超谢谢
我の宝贝老公仔 哟
因 有他
带给我 许多
方便
开心
快乐
还有 更多更多
数不尽(ˇˍˇ) 想~

总而言之
谢谢你
宝贝老公仔
Mu4cKxXxX。。。

晚安咯
宝贝老公仔
GuD N!t3。。。
W!sh U w!lL h4v @ Sw33t Dr34m yO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