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>頹+廢の①兲<

今天
早上 时
妈咪
突然 打来


爸爸 过了去
北海 找她
是找她 吵架
(是因为 我)

在 那之后
我 也不知
他们 怎了

不过
当我 睡醒时
爸爸 他也已在家

只不过
今天 一整天
我 不曾见 到他
那当然 也
没 沟通 到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

一整天
都在 看戏
我 本身
觉得 是
好 颓废の 一天

m4yb3 是
因 早上の事
让我 一整天
都 提不起
精神 来做事

hOw3v3r
要 去Oo!oO!了
睡醒后
就是
新の 一天了
要学会 把昨天の
不愉快 给忘了

那做人
才能 过得
快乐 及 有意义
加油加油↖(^ω^)↗

GuD n!t3zZzZ。。。
Mu4cKxXxX宝贝老公仔
还有
妈咪+姐姐+大哥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(今夜の 天气 好冷+凉
你们 都 记得
为自己 盖好被被 哟
千万别让 自己 着凉了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