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討厭~這樣の洎己

刚刚
才 又回到 家
今晚
又 再去看 电影
不过 还有加
E3L!n姐姐 & G4v!n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刚刚
进家 时
爸爸
开了门 出来

去 哪里来
怎在车上 那么久
还有
妈咪 叻
去 哪里了
怎么样 去の

又说
这个家
就 快散 了吧
说 我们都 长大了
自由了hOr

怎么
感觉 上
是在说 我
把这个 家
拆散 似の

我真の 有吗?
为什么 每次 都是我?
难道 我是个 祸星 麽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另一件
在去 看电影の 路途
我 自己本身
心情 不好
结果
无意间 对
我の 宝贝老公仔
用了 很不好の
语气 沟通

我真の
觉得很 对不起 他

因为
我跟 他 在一起
只希望 他能 开开心心の

不是 要
为他 带来
不愉快 + 生气 之类の

在此
想 重心の
向他 说 声
“对不起。。。Sinimaseh”

我答应 他
我会 开始
改改我 沟通の 语气
希望 他给
我 这个 机会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刚刚
和宝贝老公仔
通完 电话


叫我 别再
乱乱想 了
乖乖 去oO!oO!了

好吧
就听 他の
(因为
我发现 原来
我 自己
已 不能再 没有他)

晚安GuD N!t3zZzZ。。。
(永远②O③O 我の宝贝老公仔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