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~愉+赽=???~

呵呵
他 刚刚
从我家 离去了
因 要去车站载
他 の朋友(从KL回来)

刚才duty 完liberty后
是 大约⑤p.m
我就走去 车站
等 巴士
一边 等巴士
一边 发简讯 给他
他说 他有车
所以 能来载我

对了 今天
我考の科目 是
华文(还蛮容易の哟O(∩_∩)O~)
科学(超容易の丫o(≧v≦)o~~好棒)
KH(只会一半一半⊙﹏⊙b汗)

(*^__^*) 嘻嘻……
科学 我觉得 容易
是因 之前温习很多遍了啦( ⊙o⊙ )千真万确

好 累了咯
要 睡觉 先了咯
(天气好 爽
因 现刚下着大雨
真是睡觉的好时刻丫(~ o ~)~zZ

GuD N!t3zZzZ。。。╭(╯3╰)╮
宝贝老公仔
大哥
妈咪
姐姐
Mu4cKzZzZ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”
    这就是你现在获得的经验。
    怎么大哥在你宝贝老公仔之后才出现的?
    那我以后等你宝贝老公仔不疼你时,我才疼你好了 =P
    明天是最后一天的考试了,要加油!
    i wish u all the best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哥哥
    别吃 他の干醋哟


    我以后 也
    改叫你
    宝贝大哥咯
    O(∩_∩)O~开心么?
    嘻。。。
    (和谢大哥の加油咯O(∩_∩)O~~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