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考 >唍< 试

呵呵O(∩_∩)O~
终于 考完咯

今天 考
英文(时间上不过啦⊙﹏⊙b汗)
数学(蛮容易の\(^o^)/)
历史(要我の命( ⊙o⊙?)乱做一通)

O(∩_∩)O哈哈~
不过 终于
考完 噜
可以 比较轻松些
(*^__^*) 嘻。。。

今天 放学①.O⑤p.m后
做校车 去他家
之后 就
跟他 吵吵闹闹の
在一起(好开心+快乐哟)
还有 他还
煎蛋给 我吃哟(超好吃の~\(≧▽≦)/~)

大约 ⑦p.m++
妈咪 就叫
我们 去载她
接着 就送我们回家 咯

到家 之后
我就先 洗澡
接着
一边 享用我の 晚餐
一边 看戏(学警狙击ep19o(≧v≦)o~~好棒)

多一会
就要 睡了
因 明天
还有 课外活动
而且
我也 蛮累の哟

晚安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Mu4cKzZzZ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