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*開+芯=???*

呵呵 虽说
此时の我 超累
但 还是
先需 写完这
所谓
今日事 今日毕 嘛

嘻嘻
今天 蛮开心の哟

原本
刚和BABY 她们
去Gurney 时
还有些 闷闷不乐似の
但最后没了

中午 时
又和BABY 她们
去看了 一场电影(Dragonball)

在 那之后
我就跟 秋桦一起
傍晚 时
就跟她 一起去
CES补习 咯(好久没去了)

⑩p.m时 就补完
宝贝老公仔 他
就来载 我哟

之后
去找 他の老婆(G4v!n)
T4nJunG BunG4 の羽球场

大约①①p.m++
就送 我回家 了

在 他车上时
我们把 之前の
问题 都
摊开 来说咯

在那之后
我们变回 跟以前一样好咯
(好开心哟)

宝贝老公仔
我会 加油
做到 曾经 答应 你の事の
请给 我些时间

好啦
我要去 oO!Oo!了哟
因 明天
一大早 ⑦a.m++
还要 爬起来
准备去 学校
有 Dr4m4练习

晚安丫~
Mu4cKzZzZ~~~4lL My LoV!nLy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