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

閞始考试孒

今早
第一份 考卷
是 国文
(要说难吗 倒也不怎么难
只不过 我本身就 差 在这科>_<)

第二份
则是 G3OGR4F!
(真是超容易一下の(*^__^*) )

在那之后
整个 下午
我就在 图书馆
温习 明天所考の科目

大约 ⑤p.m++时
我准备 回家の了
但 竟下起大雨
害我只好 等小雨
才能 回了

回到家 时
大约是 ⑦p.m++
马上就去 洗澡咯
(因为 是淋着雨回の( ⊙ o ⊙ )!)

在这段 时间
我の手机 又出状况了
开不了机

这时
我 真担心
宝贝老公仔他 会生气/不开心
(真の好 想念他哟)

希望他不会生气呀。。。

此时
头部 感觉 晕晕+累累
真是 超难受
(再 挨 多几天吧
希望 会有时间给我恢复下)

等~等~~等~~~
默默 等待着
一个这样の 机会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下次记得带把雨伞上学去啦,傻瓜!
    雨伞除了在雨天时用得上以外,太阳猛烈的时候也可以保护着你的皮肤啊!还可以拿来防狼呢!!
    所以听哥说买把Kawaii又实用的雨伞吧!
    不然哥帮你买把吧!可是要Triple charges 的哦!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
    没问题呀
    照“杀”
    来来 帮你妹我
    选把
    Kawaii+实用の雨伞

    其实 也不是我
    不要拿の
    是因 一直以来
    都 找不到
    像哥 你所说の 那种╮(╯_╰)╭

    所以
    说真の
    如果
    哥你有 时间の话
    帮我留意留意咯
    O(∩_∩)O谢谢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