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猜芣透の 他

下午时
他说 头痛
然后去 休息了

在 那之后
就没联络 我

我 一直 担心
很怕
他 不开心了


我 原说好
早上 要陪他去 跑步
可 我 缺席了

也因
自己竟会说
而没陪他吃 早餐

此时の我
好 讨厌讨厌
这样の 自己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刚刚
和他通完
电话来

刚刚
也流泪了

因我 没
坦白 对他说


过后の 他
再次 打来

问我
还在哭么

也叫 我
别想那么 多了
乖乖 去读书
(多两天就 考试了)

这时の 他
是多么关心 我


承认

对 我来说
真是
难以捉摸

有时の我在 想
是我
不了解 他

也是我
不够用 心 吗

2 条评论:

  1. 别想太多了。。。。
    记得情侣之间最重要的东西是:
    1。沟通
    2。信任
    3。包涵
    爱情的问题是没有对与错的标准答案,只有爱或不爱而已。
    所以只要是爱对方的话,就必须和他多沟通。
    让他知道你在想什么,而不是怕他知道你在想什么。
    信任他为了你所做的决定,也同样的希望他尊重你做的决定。
    互相包涵彼此的过失,毕竟人谁无过?
    希望你会明白,大哥对你的用心。
    大哥会永远的守护着你,就算你嫁了人做了妈妈。
    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妹妹!
    要记得家人永远都是你最温暖的避风港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嗯。。。
    我会记得の
    谢谢你丫 哥哥O(∩_∩)O~

    还有
    你 也是哟
    有事の话
    也记得 说出来哟
    虽说 我还小(ˇˍˇ) 想~
    也许 是真の 帮不上忙
    不过 我
    可是 能
    当位 很好の
    聆听者哟(( ⊙o⊙ )千真万确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