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ǺйĢĿз ĂйĠ Ċaйai

ღ星星心心↘ღ


ღ座右铭↘ღ

心若顾好了,身体就不会做错事,嘴巴就不会说错话。一个人不说错话也不做错事,就是一个能自爱的人。If regard good heart, the body is can do no wrong, the mouth will not say the wrong thing. A man never miss anything nor do wrong, is a person can self-love.

ღ欢迎↘ღ


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累。累。。累。。。


好累 累 累 ( ⊙ o ⊙ )!

刚刚 找完
些Geo要用の 资料

对了 今天
回家途中
又再次 感觉
自己の眼睛 疼疼の
真不懂
是什么原因 造成の呀


中三の 第一次期考
距离我 越来越近了╮(╯﹏╰)╭

明天 考
BM(我最烂の科) ╮(╯▽╰)╭
还有
G3OGr4F!咯(这科可是我最优の)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哎哟
我の 宝贝老公仔
催我 去oO!Oo!了啦
晚安了 宝贝老公仔╭(╯3╰)╮

明天再续。。。。O(∩_∩)O谢谢
(真是累死了
因 今天都在忙 复习呀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